昨日適逢應英系尾牙
包含系上的老師以及工讀生們
都受邀參加
連我這名義上不屬於應英系的助理
都能夠共襄盛舉
非常感謝系上的熱情招待
話說昨天參加的老師也滿多的
席開三桌
傍晚五點多
睽違兩年
我又再有幸度搭乘主任的東方特快車
以超光速前往台北市海霸王旗艦店
現場人聲鼎沸
包含了主任、Gloria、Muse、Maggie、Nancy、Lilie、Eva、Irene、Henry、Howard、Lilian、Ashley
還有劉廣華老師、陳偉華老師、朗慧玲老師、林慧雅老師、邱玉容老師、何楚台老師、葛瑞老師等人
以及幾位新老師和工讀生們也都有出席
雖然以前也吃過系辦的尾牙
但是和老師們一起吃還是第一次
由於現場有外籍老師在場
所以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一場英文為主的晚宴
我們這桌除了有兩位翻譯高手廣華老師以及偉華老師坐鎮
還有搞笑派三人組慧玲老師、Ashley老師以及Lilian老師
Lilian你真的超有搞笑potential的
我以前都沒發現
還有可愛的Eva以及Lumila
整個過程相當的開心
好吃的烤飛魚我們吃不夠還去搶別桌的來吃
冰冰涼涼的情人果吃不夠還要凹廚房再給我們一盤
真是超爆笑的
不過很開心的能夠參與這種English Major的聚餐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不過蘇馬姬飯後還是不忘記噹我
問我不是說要打領帶嗎怎麼不打
晚宴一直進行到九點多結束
隨後我又搭乘了Muse的東方特快車2號返回龜山
途中還和Gloria的小ㄅㄨㄅㄨ超車
不過他們真是神經大條
整車只有葛瑞老師發現我們
可憐的學弟Mike開車
整路被葛瑞噹個不停
Mike, keep the space!
Mike, watch your speed!
Mike, stay in the middle!
Mike, dont cross the line
......
沒良心的小葛在旁邊一直笑
此時此刻竟然有人說起了要去唱歌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返回學校後
就驅車前往錢櫃
給他唱到快四點
來賓包含Gloria, Muse, Henry, Mike學弟, Robert學弟和我
我很久沒這樣熱熱鬧鬧的跟大家出去玩了
its not bad
大家都是唱將級的
我想我們應該是整個晚宴唯一續攤到起笑的一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ry0725 的頭像
    harry0725

    Harry

    harry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